close

你喝過龍舌蘭酒嗎?

IMG_5537.PNG

我之前待過墨西哥,那時我想我現在在龍舌蘭的大本營,當然要好好品嚐它的味道!

第一口喝下去,感覺好像烈火灼心,真是 hot ! hot! hot!

天氣冷的時候,非常建議喝一杯純龍舌蘭酒。

回國後,我偶爾也調一杯龍舌蘭,來回憶墨國時光。

我把加了冰塊的龍舌蘭酒,放了一顆非常對胃的小東西...甘草梅子!!

稀釋過的龍舌蘭酒+甘甘甜甜的梅子,冰冰涼涼的真好喝。

 

下圖是常見的龍舌蘭喝法:在入口邊緣沾一些鹽巴,配這limon 吃

IMG_6703.JPG

再下面這個叫龍舌蘭日出(Tequila Sunrise),也很常見, 顏色看起來很夢幻。

IMG_6704.JPG

感受真實的墨西哥熱力! 來點不一樣的蘭舌蘭酒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